2017.1.24.&.2.?.&.13.

给自己画了一个标,板绘的,不怎么好,线条乱七八糟的。

最初的标就是我在14年的时候画的头像,当时的想法就是,“用被击碎的灵魂再去观看并创作”,这样的图像还是受天主教影响了,我希望意义有些不一样,并同样体现一种经历的苦难,我依然相信“黑暗中必有光明照义人”,也许那光明就来自于自身(良知),所以这次有火焰了,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这样的图像在宗教中到底什么含义,但如果说苦难的话,心上会有一把刀(忍受),但这样我会想到用剑刺穿自己的图林……


推荐试听:

Sirenia——My Mind's Eye

Dark Tranquillity——The Mind's I(虾米已下架)

评论
热度(2)
© 恒意堂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