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1.27.-28.
“她的言语/承诺”

灵感源:http://weibo.com/5236174869/Er3F3ssSJ?type=comment#_rnd1485543334443

饰品是某宝外单,有几个是在拉萨的时候买的尼泊尔产的饰品,以及自己编的玫瑰经念珠。那块布是宜家打折区买的,主要因为是亚麻的,然后就买了。骷髅以及维纳斯(素描老师说这是维纳斯,但我去某宝搜维纳斯的石膏,没有找到同款的),骷髅染了黑色。

虽然买的这些饰品都是为拍摄人像而准备的,其实还是满足了我的部分物欲吧,我不解释了……本来不打算今天拍摄的,一边整理如同垃圾堆的房间,一边看着自己的石膏像,就临时决定玩一下了,就是为了新年的祝福呀。祝我自己也祝所有人不要越过夜的大门,进入她的领地,即便忍受的痛苦苦不堪言,也要咬牙忍着。

其实这作品还是算静物练习吧……2012年其实也做过一个,粗糙得不得了,但是画面质感比现在做得好。DeviantArt上面有发布过,也尝试过给骷髅戴头巾,当时觉得特别西海岸啊,哈哈。

评论(12)
热度(18)
© 恒意堂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